close

01第一話進入瘋人院.jpg 

首先我們來介紹一下住處吧。
這間瘋人院的創立住處在我的十代家族的那塊區域上。
很遺憾是跟黑寡婦分開的XD 所以看不到黑寡婦的人物們。
其實創立這個社區的時候是為了看新社區的NPC到底是怎樣(?)有沒有新增古博這樣
廢話不多說,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的瘋人院規模。

建造規則:5張床+1套衛浴+1種技能增加物品+一定要有火爐+N隻電話+6張椅子。
要達到上述條件的設定真的很簡單,所以我就建了一間透明屋。
怎麼說是透明屋呢?

好精神瘋人院全貌
00瘋人院規格.JPG
分為娛樂區與浴室

00瘋人院規格2.JPG
廚房兼客廳(空的可以)
00瘋人院規格3.JPG
睡覺區
00瘋人院規格4.JPG
經過我計算好精神瘋人院大概有5隻電話,只是為了方便裝的
因為規則有說電話可以多裝幾支也OK,所以我就順手[多裝幾支]了

外觀

00瘋人院規格5.JPG
全貌 (後面都是池塘,所以進去後會有魚,我不知道有沒有禁止釣魚這條)

00瘋人院規格6.JPG

一群人(希維爾為首,就這樣被強制遷入了瘋人院中………)
剛進去的人們沒有馬上進入屋內,而是在外面玩了起來 

我就馬上讓我控制的伯爵去廁所...(剛進入屋內都是如廁需求剩半條)
01第一話01.jpg
送報紙的小妞-艾瑪(真的叫艾瑪啦 不是我捏造,只是我忘了拍)
也是一臉狐疑的看著這群瘋子,玩的很高興的神情

由於沒找到伯爵心願的工作[醫療系]所以就乾脆先在家中吧。
(反正瘋人院住戶也不能出去……)

很有意思的是,每次都會出場的媒婆+園丁協會的2人組,居然都沒出現!!!
靠,他是看準這裏是瘋人院就對了!?!?!!?!?

露出癖嚴重的靈歌小姐,在家居然是穿著內衣打扮...
然後順便拍了一下我們家透明屋照相起來的樣子XD
這次天花板有顯示耶 
我用了滿天星辰天花板。 地板則是為了要好拍照所以放上去的純白巫師地板。

01第一話02.jpg
就在伯爵上好廁所的時候,我的鄰居來訪了,所以馬上讓他衝出來迎接鄰居
以免以後有好友不足的困擾 因為瘋人院的病患是禁止外出聯誼的。

這裡的鄰居真的少的很可憐,因為只有兩個住戶...
一個是我的傳奇家族,另一個是我的公寓測試人物(大誤)

01第一話03.jpg
來拜訪的是格雷姆玉兒跟她老公,還有公寓的測試住戶D伯爵。
其實玉兒嫁人以後我就不知道她姓啥了
(對不起我沒記,等我玩傳奇我在打上來)(被扁)

馬上開始聊的不亦樂乎,就算現在不能打好關係也一定要先認識

01第一話04.jpg
希維爾伯爵看到D伯爵以後馬上就聊起來了,最微妙的是聊法律的東西
可能是都身為伯爵的關係,D伯爵變成希維爾伯爵的第一個好朋友=口=!!!
01第一話05.jpg
看到桌上的盤子了嗎,希維爾在外面聊的不亦樂乎的時候...
01第一話06.jpg
那群瘋子在我沒注意之下就直接煮好東西了 而且還是群體性質的食物。
靠,連這樣我都可以沒注意到Orz,我就是要方便觀察才蓋透明屋啊
搞不好大概只有發爐我會注意到吧
總之那兩個伯爵就一直在聊自己的,然後那對夫妻一直跟對方發愛心...

就在我剛控制希維爾去吃飯的時候,笑臉居然迎面擦澡了
不對吧!!! 我記得浴室都沒人啊
01第一話07.jpg
由於我裝了解碼賽克,鏡頭剛好用電話把它馬賽克了XDDDD
不過其實看不到下面的玩意兒(這不用解說了吧)
於是馬上把鏡頭拉到浴室,恩,真的沒人。
01第一話08.jpg
空空如也沒人洗澡的浴室……
第一天晚上我就看到廁所變成這樣,不禁悲從中來……
這些人到底怎麼用的,第一天就可以馬桶塞住要通馬桶。
01第一話09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某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