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第二話巫師家族.JPG

是說,放假在家沒工作的(希維爾)伯爵也不能無所事事吧。
以下簡稱希維爾伯爵為[伯爵]。
由於不能外出不能約出去的規則,所以伯爵只好請對方過來了。
說到附近家族最多人的也就是-[傳奇‧夜橋]家了吧

事不宜遲,馬上打給玉兒邀請對方過來。
02第二話01.jpg
才說馬上過去,真的馬上就到了(看著外面的掃把……)
02第二話02.jpg
是的,很龐大的一家,都騎掃把的,巫師一家。
如果有繼續玩下去傳奇家族的話大概有8支掃把吧。
另外兩個中學生沒拍到,因為,他們來了馬上又走了Orz

到了我家外面的三對夫妻們……

02第二話03.jpg
散發著強力AT力場啊!!!那堆閃亮亮的是怎樣啦
當然不是說善良巫師的光環,而是真的閃亮亮的(一直互相發愛心啊)
事不宜遲,伯爵需要朋友才能升遷,只好打斷他們恩愛了。


而我家的客廳兼餐廳又發生了這樣的事情
02第二話04.jpg
在笑臉之後,謙津成為第二個當眾擦澡的。
重點是浴室都沒人。

後來在夜橋家走光之後,瘋子群也休息了。
隔天早上終於找到工作了

02第二話05.jpg
伯爵十分感動的馬上衝去上班了


而家裡的瘋子還是非常和平的相處著,狂煮團體食物 -.-
食物消耗量大到我覺得很不可思議=___=
02第二話06.jpg
常常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象....然後最後沒人吃的就是臭掉了~"~ 
因為不能控制他們...所以我也沒把食物拉進背包內,不知道這樣是否會違反規則。

然後上演著這樣的戲碼。
笑臉本來要去洗澡了,結果謙津還很白木的硬拉人家去陪她玩接球。

02第二話07.jpg
謙津,難道你發現了笑臉面具底下的模樣!?

回到家的伯爵又開始拓展人際關係了…這次只有找玉兒。

02第二話08.jpg
好友GET!不過下一張的錯誤是我按到了親吻(大誤)
02第二話09.jpg
對不起,我讓玉兒出軌了啦XDDDD 不過沒下方愛心的戀愛應該不算數吧!?
02第二話11.jpg
結果沒想到居然是玉兒的初吻………
奇怪,你不是跟小黑(她老公)都已經接吻過還生小孩了……
怎麼會是初吻啊囧?

Sims2真詭異啊(攤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某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