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第三話唯有日記好.jpg

是說在伯爵努力上班的時候,這些病患居然在那邊很悠哉的度日
害我一度在想我到底是不是在玩瘋人院= =
這幾天[好精神‧精神病院]流行了寫日記風……
03第三話01.jpg
我畫面拉過來就看到白銀再寫日記,寫一寫之後頭上有這樣的思想泡泡。
03第三話02.jpg
拜託,彼岸不會對你的日記有興趣好嗎。(當時的彼岸在洗澡)
在白銀覺得很煩悶之後就離開了日記,而……
03第三話03.jpg
接著之後狩獵者來寫日記了
不知道是不是冰箱沒食物讓他們煮來吃了,出現了這種畫面
03第三話04.jpg
是的,最神奇的是他們還沒有食物中毒。
這些瘋子的胃是鐵做的嗎= =??


病患們不斷著過著愉快的日子,伯爵只好埋頭苦幹
03第三話05.jpg
不是為了升遷而強迫交友、就是努力練技能點數ˊ口ˋ
醫院院長同時要有三條練滿才能坐上去這位置,好慘。

之後也跟著看到彼岸也吃起來了(壞到發綠的食物)
03第三話06.jpg
而瘋子們依舊各玩各的。
03第三話07.jpg
升職之後的伯爵幹麻去了?
在他去睡覺的不久後,被系統逼去上班了=.=|||

03第三話08.jpg
其實伯爵的運氣不好,因為機會命運的時候我都選錯
所以他都沒升職ˊ口ˋ

格天早上,終於上演了第一次的[浴室爭奪記]
應該說,第一次久到我完整拍到圖的…(幾乎爭奪了兩小時多吧)
03第三話09.jpg
此時已經進入冬天的[好精神‧精神病院]…
我好心蓋的釣魚場沒人要釣魚啊(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某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