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夜02-03都有了當然馬上跟他訂婚!.JPG

心得:二號老公真的讓我埋怨不少,
   唯一比較欣慰的是他還有帶1萬多近來,薪水跟職業也算不錯。
   由於他不會幫忙照顧你跟別人生的小孩,
   所以如果真的想要追求他,可以考慮放再第一位。

 


 

歡送(?)了一號老公班哲明以後,
其實一開始二號並不是他,只是我在跟別人調情的時候,他居然跑來甩我耳光
(當時親蜜也才2,對,就是2,2就甩我耳光是怎樣?)
純著報復心態(?)我就讀檔,且把他迎入了家中。
因為我都懶的打他名字,以下簡稱二號(喂)

由於我玩這個紀錄的時還沒裝大學城,所以,教授非常的…少。
能看到教授我真的覺得很稀奇。
月夜02-01新任2號老公搬入家內!.JPG
帶來了11000元,不過這傢伙沒什麼嫁妝就是了。
使用他點壹樓抱起來以後,只有這個選項可以選擇,讓我覺得很心寒。
因為我本來是想要找個人幫忙顧小孩的(畢竟我讓對方搬入=已經懷孕這樣的狀態)
月夜02-02居然討厭小孩!.jpg
有了當然馬上訂婚,雖然說SIMS2我並不怕對方跑掉。(熱戀狀態可以撐好久...)
月夜02-03都有了當然馬上跟他訂婚!.JPG
瞧他高興的樣子,似乎是不知道以後會被我殺掉(誤)
因為家中也沒什麼娛樂(指有畫架、書架、相機台、鋼琴等...)
由於怕在床上做會被旁邊的嬰兒干擾,所以只好很委屈(?)的在相機台裡面了= =
月夜02-04我在彈鋼琴他在跳舞是怎樣?.jpg
是說我在彈鋼琴的時候這傢伙很自動的跑來我附近跳舞...平常都不做家事也不幫顧的= =
由於我很好奇教授穿哪樣,於是他上班的時候我就觀察了一下
月夜02-05原來教授穿這樣!.JPG
嗯...其實這身裝扮真的不怎樣,還可以說覺得他很土,校長裝好看多了(......) =_=
是說搬入沒幾天就看到了班哲明的鬼魂晃來晃去,一度還很怕他跑入我家
月夜02-06-1之1號老公班哲明之魂.jpg
不過我換了床以外還換了門,他好像暫時闖不入我家的樣子。
月夜02-06-2之1號老公班哲明之魂.jpg
因為進不來我家,所以很憤怒的一直在外面的草地上怒吼,老實說還挺吵的。
又過了好幾天(?)終於渡過難熬的日子,壹樓變幼童了(感動)
月夜02-07-1壹樓生日.JPG
月夜02-07-2壹樓生日,這臉?.JPG
我後來拉近以後,壹樓,你這個臉是怎樣?ET嗎,囧??????????
只能祈禱長大後會好看一點了Orz
月夜02-07-3貳籠出生.jpg
壹樓長大不久後,貳龍也跟著出生了Orz
這個老公也是生產的時候不見人影啊~~~(心寒)
月夜02-07-4貳籠出生.JPG
貳籠沒拍好。不過是個兒子。
月夜02-07-5貳籠出生.jpg
當生產短片結束後我才發現二號的人影=_=...(都生完了你才來幹嘛!)
超怒的把他的小孩丟給他抱
月夜02-07-6居然只照顧自己的小孩!.jpg
驚訝的發現,他居然有別的選項了。

但是還是很怒=_= 帶壹樓又懷孕他又不幫忙煮飯燒菜什麼的氣死我了!
因為很生氣,所以小孩生了馬上結婚!
月夜02-08小孩出生當然就結婚啦!(忘了拍他死).jpg
結婚後馬上就讓他死了,我也忘了怎麼死,因為我,忘了拍。

印象中是被我選擇被燒死吧...
不過他被燒死的時候女主角也很淡漠,完全沒有表示要去看他死翹翹的樣子。

看來也很埋怨不幫忙顧小孩跟打掃煮飯燒菜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某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