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夜03-04老樣子的訂婚.JPG 

是說我打給三號備用老公以後我覺得最莫名奇妙的事情發生了
會讓他當三號也是因為,他真的很煩,過沒兩天就靠妖我不理他,
但是最扯的是我已經約他了,都站在我家門口了還能打來說我不甩他?
我確定我這時還沒裝大學城,哪來的手機??????月夜03-01處死二號當然要迎接三號.jpg
既然決定要讓他入贅(?)當老公了當然就是要遷入家中
只帶了一千,你也太窮……
月夜03-02居然只有一千元!怒.JPG
又是一個心願與執業不符的,不過你當軍官,終身心願居然是想當犯罪首腦
所謂的要先了解敵人才能幹壞事嗎?
月夜03-03-1飛行官還只有一千元.JPG
悽慘的背包只有這三樣東西
雖然覺得他很窮但是都已經迎入家中了,女主角也懷孕了,那也只好跟三號訂婚了(啥?)
(你確定不是你把人家霸王硬上弓(的逼人家入贅又嫁你)的嗎?)
月夜03-03-2背包只有這三樣.JPG
後來我很好奇他到底穿啥樣子上班,所以就特別關照了他一下
其實穿軍服的他還算不錯看只是那個車,為什麼這麼破爛呢?
還有,他是飛行官,怎麼會是搭陸軍的車XDDDDDD(迷思)
月夜03-05飛行官怎麼是搭這種車?.jpg
他也是我覺得揪甘心的少數老公,因為他會主動的幫忙收拾家中並且照顧小孩
而且不管是自己生的還是老婆跟死去的前夫生的
月夜03-06你顧小孩我很高興,但不要再廁所玩好嗎?.jpg
只是,他一直在浴室中小孩玩,我真的很困擾=_=|||||
我想我雖然目前還不富有,但是家裡還沒小到讓你這麼困擾(?)的一定要在浴室內玩吧?
月夜03-07壹樓超愛玩的玩具.jpg
壹樓再沒人理她的時候,會自己跑去玩+創造力的敲敲敲玩具(好吧我承認我忘了那是啥東西)
好加在她在玩我家馬桶的時候我都會適時加以阻止囧(是的,我並不想找人去拖地啊)
月夜03-08-1壹樓生日.JPG
幾天後壹樓貳籠同時生日,但是壹樓是老大所以先吹蠟燭
壹樓套用到媽媽的髮型,很遺憾我是用自創髮型所以她只會套用到自己的髮型
(這算是遺憾性的BUG吧)
月夜03-08-2貳籠也生日.JPG
貳籠也長大了,可是很遺憾也遺傳到我的髮型,
因為那個髮型沒有男性版,又是自創的,所以變成平頭==
之後想到在幫他換吧,雖然本來想說要順其自然的Orz
月夜03-09長大後超愛跳床.jpg
壹樓,真的超愛跳床的,可能是我家休閒的東西不夠多吧=_=
我在想是不是他真的想把床跳壞,但是壹樓,你跳的床,是你晚上睡覺的床。
月夜03-10壹樓私立入學確認.jpg
既然都長大了,當然要迎接校長
不過我還是自己去煮東西招待校長了,因為迎接校長的三號老爸實在不擅長交際應酬=_=
校長走不久後孩子就出生了,三號也很急忙的趕來加油助陣!
月夜03-11-1參鼎出生.JPG
真的糾甘心,有點不想殺掉他了。
不過為了我的挑戰……恩,還是請你去死吧!
月夜03-11-2參鼎出生.JPG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用特殊膚色的關係,小孩生出來都遺傳到我的膚色+_+
月夜03-11-3參鼎出生.jpg
看來三號很高興他終於有自己的小孩,不用老是照顧別人的小孩了
(但是你真的不知道,小孩出生就代表你該死了嗎?)
月夜03-12出生後當就是結婚啦!比較不捨殺他就是了,他超主動.jpg
懷著滿心的愧疚,我還是按下了結婚的選項XD
那時候他正好去倒垃圾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垃圾卻還在我家的地板上?
這樣結婚真的很沒FU啊(被打)
後來就直接讓他去死了,印象中我是選病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某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